close

這是第一家彌月蛋糕試吃,因為有人推薦又可以親取,所以就直奔囉!

油飯方面各家大廠牌幾乎都有人回禮過,所以大部分都吃過了,

除了吉贊有人推但至今我未吃過會想試吃外,基本上是不考慮油飯試吃了,

加上我是真的愛吃甜食(雖然醫生一直警告我不要再把寶寶養胖了!)

所以彌月試吃還是以蛋糕為主

香緹雅手工蛋糕

彌月蛋糕試吃,三天前預約,拿媽媽手冊親取即可

給的很大方哦!是正品兩大條,而且免試吃費,真的足感心,

哞哞問我是不是貪小便宜,我是認真想選彌月蛋糕,因為油飯訂來訂去就是

那幾家了,差異性就剩彌月蛋糕了,而且吃到好吃的的蛋糕心情會一整個愉快的不是嗎?

照片-5    

店面小小的,DM感覺很簡單,價格好像都調漲了10元

包裝也簡簡單單

照片-6  

本來選了低脂蛋白乳酪的,店員說沒有了,改成芋頭的

照片-7  

吃起來不會太甜,上面薄薄的奶油,以為會膩口,實際上並不會,和哞哞一口氣就解決了2/3條了

第二條店內招牌之一,巧克力口味

照片-9  

照片-8  

64%的巧克力,不會太苦,巧克力很濃郁,害怕巧克力太甜的人真的可以考慮。

試吃結論,巧克力口味的真的很好吃,可以列入彌月蛋糕清單,有機會我會買一條他們招牌低脂蛋白回來試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